2009年6月30日 星期二

美食搏客

每次週末都好想留在家學人家烹飪煮一些特別的菜餚給家人享用但就是沒那個心情動起來。平時週末都是隨便煮一些家常便飯﹐一碗湯﹐幾條魚和一道菜給家人享用。

在我的部落格里都有很多很棒的美食搏客的網站﹐她們的廚藝手法看起來都已經很有賣相。有很多食物看起來都很好吃﹐說真的我真的很佩服她們有這樣的耐力+勤奮去做出一道菜餚出來。有時看了她們的食物都有一點沖動想去買材料來試煮一番。但到了放工時間回家就懶到好像豬樣﹐更本就不想出去逛商店買材料了。每次兒子都吵著要出去跑跑但有時真的是有心無力。

如果我的孩子有上學的話﹐他們都會在我媽媽家吃飽了才回家。至於我老公每晚都會與他的媽媽一起吃飯。我和家婆不同住在一起(如果你們有看到我的故事1&2 文章就會知道一切)。所以我孩子與老公的午餐和晚餐都不用我擔心。我只是在週末才下廚給他們享用吧了。

我是不是一個很懶惰母親還是每個上班組的母親們都有這樣的心態呢﹖

2 則留言:

Snowflix 提到...

只要用心做好就行啦。。。嘻嘻。
你还会煮,我只会弄salad。
改次饿死老公。呵呵呵。

祤沛 提到...

Snowflix,

煮是沒什麼問題﹐好不好吃還是其次。會弄salad也不錯﹐好過什麼不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