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2日 星期五

最近這幾天做事情時常都會出錯。是不是我累了﹐需要休息﹖﹖我看我真的累了。有幾個晚上太累了﹐反而睡不下。真氣人﹗我很討厭半夜睡不著覺得我。我看到我身邊的人都睡到很甜的時候﹐自己又在那邊翻來翻去就覺得很氣自己為什麼命那麼賤。有的睡又睡不著﹖﹖是不是最近的我擁有太多壓力了。

我的公司的工作真的非常的忙碌。老闆每樣事情分派下來的都說必需小心處理。不可以給人知道﹖﹖再加上還有其它文件都必需在同一天處理完畢﹐不可以拖到明天。真煩﹗

我累了﹐要多多休息﹗﹗

2 則留言:

淑惠 提到...

放松自己,别太紧绷而累坏了。
必要的话,请个假休息一下,长命功夫长命做。

鳕鱼 提到...

嘿!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不要累坏了身体。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