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9日 星期五

小小分享

我的故事連續篇暫時停止繼續寫下去。等我心血來潮再寫吧﹗一方面勾起想起以前不開心的事也對我沒什麼好處。做人應該望前看﹐那做人才會感覺到有意思與快樂。

現在是汶萊的學校假期﹐我的兒女都留在家裡自己打發時間 (看電視﹐玩電腦﹐畫畫﹐自導自演戲劇﹐玩老師教學生的游戲)。

原本這個星期天我不打算帶我的女兒(紀諠)去美里慶祝父親節的。因為我怕她和感染到病毒回來﹐她才三歲八個月大難免抵抗力沒有那麼強。想想只是帶兒子與姪女去﹐不帶她去還挺可憐的。但你們知道女兒昨晚跟我說了什麼話嗎﹖這句話的確令我十分感動。

紀諠說: 媽咪﹐我要去美里跟公公吃飯。可以嗎﹖
我: 你還小﹐跟 Fatimah 在家等媽咪回來。可以嗎﹖
紀諠: 我不要﹐我要跟你去。 我大大料﹐我會小心的。可以嗎﹐媽咪﹖
我: 無言﹖﹖﹖

紀諠跟我說她 {長大料﹐我會小心的}這番話的時候﹐我真感覺我真幸運我有這麼懂事的女兒。紀諠是一個很討人喜歡的一個小孩﹐我老公每次都不捨得罵她﹐因為她總是對我老公說一些甜言蜜語的話。我老公聽了這些甜言蜜語不投降才怪﹐比起我說還來的動聽呢。這幾天我老公不在家﹐他和朋友去印尼渡假了。我的女兒這幾天好像坐立不安的樣子﹐一直往電話筒那邊站著。過了一陣子就拿起電話筒叫著{爸爸﹐爸爸}還自言自語講了一些有的沒的話題。我看我老公一回來真的有排煩咯。

我答應孩子們下個星期五帶他們去首都廣場走走。。我兒子現在每天都在數還有幾天就可以去了。

1 則留言:

淑惠 提到...

女孩子就是比较贴心的,让父母不得不爱她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