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1日 星期日

慶祝父親節


今早我們一家人都很早起床準備去美里逛街和吃大餐為我爸爸慶祝父親節。大家都玩到開心與帶著疲憊的身軀回到汶萊。

早上八點我弟弟就來我家載我們去美里﹐去到美里我們去 Grand Palace Hotel 吃點心做為早餐。我很幸運的一進到餐廳門口就有位子坐下來。安排了小孩坐下來﹐我就去選個種個類的點心給孩子們享用。好彩昨晚我有跟我姐姐與小妹有溝通好說我們會去吃點心。因為去到美里我的電話無法跟我姐妹聯絡上﹐可能是電訊問題吧。過了不久﹐我二姐與她老公﹐兒子都到達了。我們就開始享用我們的早點。再過不久我的妹妹﹐大姐﹐爸爸﹐媽媽陸續到達了。全家都來了﹐當然要分開兩張大桌子才足夠坐下來。算起來我們一家人出門可真的不是開玩笑的。小孩就有九個﹐大人就有十二個人。總共加起來就有二十一位人次。雖然吃起來很撩亂但還是很開心一家人坐下來吃早餐。早餐總共吃了馬弊RM240++﹐由五個姐妹弟來付錢。

吃完早餐﹐我們就去廣場逛街。我給女兒買了一雙鞋子與兩條褲子。人小小還挺會選自己喜歡的東西來叫我買給她。真服了她但我怕她成為一種習慣﹐看到什麼都要買的習慣。逛完廣場﹐時間還早就跟我弟弟說我們不如去看花草樹木來打發時間。看完了也差不多中午十二點﹐

我們就起程去酒樓餐廳享用我們的午飯。我只拍了兩張比較好吃的菜餚給你們流口水一下。

第一個菜餚就是五福臨門。好吃指數有八十八分 (88%)。


第二個菜餚就是港式烤乳豬。好吃指數有九十八分 (98%)。


紀諠與外公﹐外婆合照

雖然吃起來也跟早餐一樣的撩亂但還是很開心的。這餐吃了馬弊RM782.20﹐也是由五個姐妹弟來付錢。

吃完滿足的一餐﹐我們就逛一會就回家了。今年的父親節就這樣度過了。祝天下的好爸爸們父親節快樂。

2 則留言:

淑惠 提到...

很丰富的父亲节早餐和午餐。
只要一家人开开心心地在一起,就是爸爸最好的礼物。

祤沛 提到...

淑惠

對啊﹐我爸爸那天不知有幾開心呢﹗嘴裡不說但我知道他有被我們感動到。那天我
們身為兒女都有與我爸媽合照。雖然她們有一點的尷尬但還是心爽的不得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