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8日 星期一

不孝女

今天我發現到我原來是一個不孝的女兒。居然不知道自己父親與母親的生日日期。早上我去移民廳做我的汶萊公民身份證。有一些表格必需填寫父親的資料。我居然不懂我的父親幾時生日。那官員還說我居然不懂自己父親的生日日期的嗎﹖﹖感覺到好像自己不是人的樣子﹐真慚愧﹗於是我就撥電給我大姐問他﹐她很快就給我知道我要的資料。每年我們幾姐妹都有為我爸媽慶祝生日但都是我們大姐提醒我們才會知道那天是爸媽的大日子。

有時人就是這樣﹐當某些事情發生的時候就當做理所當然。不需要去自己記錄下來﹐當你要的時候就覺得後悔。

2 則留言:

苏惠 提到...

看到你这篇文章,我又想用说一句话:“你们那边的人是这样的。”(如果JuneJune看到这个留言,又一定要来敲我的头了!小心!哈哈)

真的,在我认识的KB人当中,十个有九个都是不会记住这些事情的人。而那“九个人”当中包括我老公以前的“他”。记得我第一次问他他父母的生日时,他也给不到我正确日期,只说大概。只是我嫁给他之后,才“训练”他对这些小事细心。

我想可能是因为你们那个地方的人都觉得这些是“小事一宗”吧,都不去在乎。不知这叫着“与世无争”?还是“不关我事”?哈哈哈。

现在才知道你父母的生日,迟到好过没到!:)

淑惠 提到...

现在醒觉还好,赶快记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