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8日 星期四

父親節

好久我們一家人沒坐下來談出去用餐的事情了。出嫁的女兒也已經有了自己的小孩﹐而且也有建立自己的家庭。但我們姐妹也是時常回去我媽家的啦。星期天是父親節﹐我們姐妹都邀請我爸爸與媽媽出去用餐。好期待這天的來臨。希望我爸會喜歡我們為他安排的午餐宴。當然要安排每個人那天出席也不是簡單的事情。大姐﹐小妹﹐弟弟都很爽快地答應了。但我二姐原本不要去的﹐但有於我小妹開始吹眠她的兒子說那里有多麼好玩。我二姐才妥協答應了。真開心我們一家人可以坐下來一起吃頓飯。我老公那天無法出席因為他人現在已經和朋友在印尼渡著假﹐要下個星期三才回來。

我爸的廚藝可算是蠻不錯的﹐他的招牌菜是芋頭扣肉哦﹗家裡過節必定有的招牌菜。我爸還會燒乳豬哦﹐有空他就會燒給他的孫子與兄弟姐妹吃。有時大白天我爸爸在他的家後院與孫子一起玩 Barbecue 起來呢﹐他可是孫子/女的好公公。

所以這一餐我有預定了港式烤乳豬做當天的招牌菜。

在這裡: - 祝大家有個快樂與幸福的父親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