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日 星期二

計劃出外旅遊。。。

前兩天是汶萊的公共假期﹐大多數人都會出城逛街或去個短期的旅遊而打發時間吧。這兩天的我都待在家裡﹐哪裡都沒去。

在家的時間很容易過﹐看看新買的書﹐和兒女玩耍﹐看看電視﹐玩玩電腦游戲﹐下廚煮菜給家人吃和做一些無畏的事也是一種樂趣的事。我喜歡這樣的享受。我丈夫跟隨他的朋友去民都魯(Bintulu) 玩耍了。因為家裡有小孩要照顧﹐我也沒跟隨他們一起去。

之從結婚過後有了小孩﹐我們夫妻倆真的很少出去旅遊的機會了。都是其中一個都會留下來照顧小孩。一年大概會有一次的機會我們倆會一起出外旅遊一翻。所以那一次的旅遊會是我們最享受的時光。我們夫妻倆都會選擇短期旅遊(最多四天) 原因是不放心待在家裡的孩子。雖然人在國外﹐但心還是會掛念著待在家裡的孩子倒底有沒有吃飯﹐兒子的功課有沒有做完之類一些芝麻粒豆的事自然而然都會浮在腦海里。身為父母親的家長﹐總有擔心不完的事。

今年的旅遊地點﹐我們還沒選好。可能我們打算帶小孩一起去旅遊。之前我們都是帶兒子和我的姪女去旅遊吧了。原因是女兒的歲數還很小﹐出門比較不方便。現在要接近四歲的女兒﹐到處都要吵著要跟了。沒有之前那麼容易騙了﹐在加上明年她就要上學了。我看我得跟丈夫好好商量去那兒得給小孩開心一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