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9日 星期五

終於等到了


我的黃色身份證在六月十五出爐了﹐BO 上來給你們看一下。雖然我的身份證是不需要經過考試就可以拿到。我很幸運我可以拿到汶萊居民的身份證。我老公是通過考試才成功得到﹐然後我們一家人也有機會成為汶萊居民。

有於蘇惠說不要把名字與身份證號碼顯示出來放上網跟人分享﹐因為怕給人盜用來做非法的事情。想想也對哦﹐我們汶萊人的思想比較單純吧﹗哈哈﹗ 在放上網之前﹐我把名字與身份證號碼顯給涂鴉了。

4 則留言:

Alice Chong 提到...

照片上的你,很漂亮耶~~~

星晴 提到...

原来我小你一岁呢!

祤沛 提到...

Alice,
謝謝你的讚美﹐弄到我心幾開心一下哦。

星晴﹐
那我們的歲數才不多咯。你叫我大姐﹐我就叫你小妹咯。哈哈哈﹗

淑惠 提到...

这就是你期待已久的永久居民身份证?
照片不是应该包头的吗?
那么多种不同的颜色,我都被搞糊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