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30日 星期二

又是H1N1惹得禍

今天報紙又說另有 3 人感染上 H1N1﹐總共加起來有32人感染上了。第30位的病患就在我住的地區範圍里。擔心+害怕是在所難免的。

我們身為市民的只有看著患病者增加但我們確在一旁害怕病菌會感染我們身邊的朋友與家人。雖然聽起來有一點自私與怕死的狀態但家人其中一個人出事就等於全家人都也出事。

有時輪不到你怕﹐難道我們不需要上班嗎﹖真的是不出也死﹐出也怕會感染上 H1N1 帶著病菌回家。

H1N1 啊﹗到底你要幾時才會消失呢﹖﹖真的不由得身為母親的我每天都提心吊膽擔心病菌會離我們越來越進。

5 則留言:

星晴 提到...

谢谢你的留言与鼓励。你有FACEBOOK吗?可以ADD你吗?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提到...

你们那边的防范措施做的如何啊?

祤沛 提到...

星晴﹐

不用謝﹐我只是給你一點意見吧了。其實我有FACEBOOK但不知如何去開始使用它。就放在一旁生青苔了。哈哈﹗

如果你有私人的問題想問我﹐可以 e-mail 給我 sammie@b-smes.com

祤沛 提到...

Calven,
今天又有10個新的病例了。這裡的防范措施其實做的蠻不錯的。政府醫院&機場還特地買進幾台自動的scanner machine來照遊客的體溫。還供應一些口罩與清潔乳液過遊客使用。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提到...

虽然作用不大,但是好过什么也没做对吗?哈哈。。。
最近的病例增加的速度好像蛮快的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