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5日 星期五

兒子的考試。。

明天是永健考試的第一天。第一天考馬來文。

這幾天的他都得加倍溫習功課而我做媽媽也只好陪他一起溫習。雖然放工過後覺得身體疲倦但我都得教他溫習。兒子考試當然有一些壓力但我都儘量用比較簡易的方法教他。為了要他每課都及格﹐我都不准他看電視和出去逛街。

她的妹妹就開心囉﹐哥哥讀書﹐她就可以看她的 MR BEAN節目。別看她人小小﹐看電視起來還挺正經的。坐在沙發上等到播映完才離開座位站起來走動。雖然小孩不懂如何分辯時間但知道她要看得節目是幾點播放的。真奇怪﹗

2 則留言:

鳕鱼 提到...

我明白你现在的心情。我女儿考试时,我得取消所谓的约会。
唉!难怪别人说,孩子考试就等于妈妈考试。

祤沛 提到...

LavenderBlu,

這就是做媽媽付出的代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