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4日 星期三

我的男人

老公從印尼渡假回來了。我還沒有機會看到他﹐我要上班嘛﹗他剛抵達家門口的時候我就上班去了。期待今晚見面的時刻。。。。。我們已經一個星期沒見面了。期待....期待...期待

到現在還沒撥電話給他問好﹐因為我知道他會回去他的公司忙他手頭上的工作。男人嘛﹐都是以事業為重。

3 則留言:

星晴 提到...

我爱上读你的文章,原因是,很生活化,也很内心化.实在的..真实的..有时觉得自己和你都有一样的同感,感受..身为人妻人母的感受.

鳕鱼 提到...

祝你有一个甜蜜的夜晚~嘻嘻 ^_^

祤沛 提到...

星晴﹐

謝謝你愛上我的部落格的文章。。

Lavender,
甜蜜的夜晚到沒有﹐他回來都累死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