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日 星期三

H1N1 離我越來越進了

我擔心害怕的病菌真的是離我越來越進了。慘了﹐怎麼辦﹖﹖今天又有多10人中頭獎了。總共加起來有42人有獎杯拿 (苦中作樂)。。

我老闆的五歲女兒證實感染上 H1N1 。他們家大大小小剛從 KUALA LUMPUR 回來不到一個星期。老闆才回來沒幾天就坐飛機去新加坡參加一些會議到現在還沒回來﹐好彩﹗不過到目前為止他本人到沒有出現任何不舒服的症狀。

我想我們辦公樓的同事也不會被感染到﹐老闆都沒事我們也應該不會有事吧。怕死人了。

聽說如果真的是感染上H1N1就得關閉在一間完全沒有空調的房間里渡過一個星期。我的媽啊﹐那挺不是熱死人。如果你曾經與病患接觸的話﹐就得關閉在自己的家裡。也一樣空調不能開著。而且還有警員待在你的住家範圍里守著﹐原因是怕你們忍不住往外跑。這些都是我同事跟我說的﹐是真是假不知道﹖

怎麼巧同事的朋友一家人也被感染上 H1N1﹐醫院只把生病的那位帶回醫院住院。其他就得關閉在自己的家裡。真的是有警員待在他們的住家範圍里守著。

防不勝防啊﹐到底要怎樣防才不會給病菌找上你呢﹖﹖你們有什麼秘方可以與我分享嗎﹖

4 則留言:

苏惠 提到...

我看到你这篇文章,我和我老公都说:“那边的人真的可以把一只老鼠讲成一只大象的!”哈哈哈。

虽然不可对病毒掉以轻心,但也无需过于恐慌。如果自己的抵抗力够强,即使身边有染上病毒的人也未必会被感染。

所以,只要保持个人卫生,多喝水,就可以加以防范了。当然,还有一样东西叫作“运气”!

小素 提到...

汶莱很严哦!这里,没有人会在隔离者家驻守,他们只会偶尔打个电话给隔离者,看他是不是在家。所以,不负责任的隔离者很可能跑到街上去了,也没人知道,嘿嘿!

祤沛 提到...

蘇惠﹐

我們這里的人寧願做只老鼠也不要被病菌感染上﹐這只老鼠可不是善良的動物﹐如果不加以防范的話﹐它可以把一個好好的人帶去天堂或地獄的關鍵。由其是小朋友的抵抗力沒有比我們大人來的強健。

在汶萊的好處是:-醫院給人民服務是一流的服務加上收費低的水準。我很慶幸我生在汶萊因為這邊的人都是處以“把一只老鼠講成一只大象的”的狀態之下。至少我們知道國家正在奉獻著。哈哈﹗

祤沛 提到...

小素﹐

對啊﹐汶萊真的對病患者管的很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