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日 星期五

珍惜眼前人

對不起﹐我的標題又是與A 型流感的病菌扯上關係。

今天翻開報紙看到了這件驚天動地的頭條新聞。

汶萊終於有人感染上 H1N1 抵抗不了而歸天了。是一名12歲小女孩﹐由於她的抵抗力無法殺死病菌而導致身亡的。 話說這12歲的小女孩擁有末期的“肝炎病”再加上她又不知道的情況之下感染上 A 型流感。“肝炎”+ A 型流感的病危之下而離開了這個世界。

無論如何真的很替她家人感到傷心與難過。

可能是這小女孩的逝世﹐天空不作美下起了大雨了。從早上下到現在都還沒停雨呢。

這稍息傳播出來過後﹐這裡的人就會變成更心慌意亂了。到處的人都在懷疑+害怕會被朋友或不明人物傳到病菌 (我不否認我也是其中之一怕會傳到我的家裡人)。

百貨公司或娛樂場多多少少都會被這病菌影響到生意的收入。 雖然汶萊到處商場都在辦著促銷活動但都沒有什麼人敢出城逛街。只可以用“好慘”來形容現在做生意們的情況。

患上A 型流感總共有 93 人次了。數字如下:-

昨天+之前 死亡 總共

27人+65人 1 人 93 人

這些都是處在汶萊的我的心聲。。“珍惜眼前人最重要”

5 則留言:

鳕鱼 提到...

可怕的病菌~
到处人心惶惶.....健康最重要!

大家请照顾自己的健康,珍惜你所拥有的。
祝愿大家——安康。

苏惠 提到...

据说如果身有重病的人一旦感染上这个病菌就很危险!小女孩真可怜。。。

对了,想跟说,多吃Vitamin C,还有,不要忘记我们的“菜汤”也是很好的预防方法!(我们走了之后,你和你老公还有没有煲来喝?)

祝你们一家大小健康!

祤沛 提到...

Lavender,

謝謝你的關心。

祤沛 提到...

蘇惠﹐

對啊﹐小女孩真的好可憐。

最近我時常都鼓勵我的孩子多吃水果。

對喔﹐怎麼沒想起我們的“菜湯”哦。我看我得去書櫃里找出食譜來看看如何煲料。。忘記如何煲﹖你們走了之后﹐“菜湯”也跟隨著你們移民了。哈哈﹗

也祝你們一家大小都健康!

Alice Chong 提到...

唉~好可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