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6日 星期四

女兒生病了



前天晚上我妹子突然說取消去我公公菜園呼吸新鮮空氣。也只好留在家裡看電視打發時間。

也好彩沒去成功﹐我的寶貝女兒[紀諠]當天早上突然發燒起來。起先我不知道紀諠發燒的。喝完早茶回家﹐我的佣人模我女兒的頭覺得燙燙的。我就馬上拿溫度計量她的耳朵﹐一量就是已經有40度了。紀諠還是很活躍和她的哥哥玩耍而且還很有胃口吃東西。更本看不出有發燒趨向。

我的直覺告訴我會不會是與A型流感扯上關係。不知要不要帶她去看醫生好呢﹖當時真的好矛盾﹐不知該不該帶紀諠去看醫生。現在這樣的時期去一定會給醫生抽血拿去驗血看是 + 或 -。我跟老公說不如觀察一個晚上看先。因為心疼女兒插針哭喊的情況出現。也好彩半夜模她的頭已經沒那麼燙了。

今天我媽媽說她已經沒有發燒了﹐我的心也安定下來。我媽媽說 {她不知有那麼好胃口﹐吃了我很多食物]。 當我媽媽說這句話的時候﹐我就更加放心了。

3 則留言: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提到...

没事就好了!小孩子发烧不可忽略,要小心处理的~

小素 提到...

没事就好。

祤沛 提到...

Calven 和小素

現在非常時期真的要好好照顧身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