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4日 星期五

FACEBOOK

最近不知所為學人玩起 Facebook 游戲來。來來去去都是玩種菜游戲之類的游戲。我是用丈夫的 Facebook 戶口來啟動的。為什麼要用丈夫不自己開一個戶口呢﹖我覺得沒這個必要﹐開了戶口又很少進去混。不如用丈夫的資源算了。

星晴﹐最近你是不是有接受一位叫 Michael Tsen 在你的Facebook里。那就是我的丈夫﹐我用他的戶口與你連接的。他很少上 Facebook 的﹐一個月才會去看看一次吧了。其實我想把他得相片換成我的大頭照的﹐但大多數都是他的朋友。我看不如把我們倆的照片都放上去不就行了。好主意﹐等下就去換。

上班的時間偶爾都會進去 Facebook 混一混 (只是最近比較勤奮)。

那不是偷懶而是放鬆自己的心情解放的其中之一的方法﹐最近實在太多工作壓力了。不這樣做的話﹐我遲早會變成瘋婆了。寫文章也是會讓我的心情好起來其中之二的辦法。通常我都愛寫一些比較生活化的話題﹐因為那是真真實實發生在自己的身上的事情。

我發現到我在辦公室寫文章特別有靈感﹐一寫就是一編長長的文章﹐那感覺超爽的。是不是我坐正風水位的關係啊﹗不知道﹖嘿嘿。。

晚上回家都已經累的像一條牛樣﹐當然什麼靈感都會煙消霧散去了。這些都是我近來的近況。





5 則留言:

鳕鱼 提到...

facebook也让我废寝忘食了。

现在我还与女儿一起比赛呢!看看谁家的菜园比较大;看看谁家的酒家比较旺,^_^。

偶尔让自己轻松一下也是好事啊!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提到...

哈哈,祝福你好运!迷上了FB,你剩下的空闲时间可不多了!

祤沛 提到...

Lavender,

真的有那麼嚴重嗎﹖居然會讓你廢寢忘食﹐我看還是早一點離開那地方。不然中毒了都不知道。哈哈﹗

祤沛 提到...

Calven﹐

現在還好啦﹐還沒中毒。哈哈。。

星晴 提到...

哈哈~我也是ADD了你后才看见你们的照片,才知道是你...

之前还一直犹豫要不要ADD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