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4日 星期二

燒烤會

明天是汶萊蘇丹的生辰﹐所以我們又有免費假期一天 [真好]。早上我妹子搖了一通電話給我﹐問我[明天有什麼計劃去那裡嗎﹖我說沒計劃要打算去哪裡。]

我跟我妹說[現在時期最好哪都不去﹐費事會被A型流感風傳染到]。我妹子提議不如去我公公的菜園搞一個燒烤聚會。想想這也是不錯的提議﹐小孩一定會開心到不得了的。那裡的空氣又清晰在加上我喜歡那裡的大自然的環境。不知你們有沒有發現到通常在郊外(森林或青藤邊) 拍照看起來會比較美一些。所以相片也不需在電腦里做手腳也看起來比較大自然的美麗。這些大自然在城市可感覺不到的。明天可要勤奮地一直拿著相機東拍西拍一翻。

每次去那邊都很懶惰拍照因為我爸爸在我公公留下的菜園裡也種了很多種類的水果。我爸爸的手頭真的很好﹐種什麼水果都會生長到發育齊全。都好好吃到不行﹐就造成無心拍照的原因之一。我們姐妹的小孩都超愛吃水果﹐由其是本地的水果可是他/她們的最愛。說真的﹐我也是比較偏愛吃本地的水果。最近我愛上吃芒果﹐一看到有人賣都會去買幾粒來嘗嘗。可惜的是我爸爸沒有種芒果﹐所以我也只有在外面買來吃咯。

等下放工還得去買明天燒烤會的食物與一些用品。

5 則留言: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提到...

好羡慕喔!你们可以逍遥自在的去烧烤!我们可要在这边劳苦工作呢!祝你烧烤愉快啦!呵呵~

拍多点照片喔!

华言巧语 提到...

愿你假期愉快!

鳕鱼 提到...

好温馨的家庭日,祝你假期愉快!

小素 提到...

现在这个时期,户外活动比较好,呼吸新鲜空气,身体健康,免疫力也会加强。

祤沛 提到...

前天晚上我妹子突然取消去公公的菜園。只好留在家裡看電視打發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