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日 星期五

如何過五月一號的日子

你們去了那里﹖今天得部落格世界好像特別靜的。你們出去逛街了嗎﹖ 你們就好咯﹐今天都不用上班。

五月一號(勞動節)是全世界的公共假期。 就偏偏紙有汶萊人須要上班。不公平﹗昨天我的公司供應商問我為什麼汶萊沒有公共假期的。 我就回答她說“因為我們汶萊人全都是老闆”。她還發出很大的笑聲。

今天照常上班的我們就得開開心心的工作。不要想東想西啦。想到明天就是週末就開心了。這個星期的我﹐真的忙到頭昏腦脹。明天就得好好的休息一下。

2 則留言:

华言巧语 提到...

过来拜访你,你是文莱人?

祤沛 提到...

華言巧語﹐

你要時常來哦。是啊﹐我是汶萊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