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1日 星期一

母親節

10。05。2009

今天是母親節的正日。我們姐妹都約好我媽與我爸上餐館吃午飯慶祝。

我媽與我爸害羞地望著近頭。哈哈﹗我拍到你們了。



我跟你們講哦﹐我媽雖然時常都對我爸爸嘮叨。但她的心里不知道有多疼他呢。講真的我爸可是個好男人﹐每次都會煮好吃的食物給我媽媽品嘗。我媽與我爸得廚藝可是各有千秋的喔。

我二姐點的菜。。其實這間餐廳有很多有名的食物但我二姐假利害樣自己點菜。對我來說今天可是特別的日子﹐當然點的菜餚要與眾不同一點的嘛。最重要是問我媽她想吃什麼山珍海味才來點菜。我才坐下沒多久﹐我二姐都點到七七八八了。我媽是很隨和的人﹐當然什麼都說好。等了沒多久﹐菜就上桌了。我們就開始動餐了。

不錯吃的肚魚羹。


小孩子吃的炒飯。


來不及拍照就吃到一半了。。鐵板薑蔥鹿肉。。我爸點的這道菜。原本我二姐 REJECT 的。她說鐵板燒的煙會飛來飛去。但我們其她姐妹都說爸爸喜歡吃就點啦。又不是每天吃﹐久久才一次。


魷魚炒辣椒干。。

接下來﹐點了這道沙拉油條。。


不知叫什麼名堂的雞肉。。


豆蔻雪雨


豆腐炒花椰菜。

最后一樣是水果。但來不及拍就吃光光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