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5日 星期五

胖胖的紀諠

我滴女兒可是我們一家人的開心果。有她在家的話﹐我們永遠不會感到寂寞。因為她的嘴巴一直都是嘰嘰喳喳到不行。

最近我在減肥當中﹐晚上偶而會做五分鐘得降壓(SIT UP)運動。我做降壓運動的時候﹐必須要有人或東西頂著我的腳底﹐我才會力氣把上半身給頂起來。我叫我滴女 兒坐在我的腳底下﹐當我身體挺起來的時候﹐她就笑到眼睛瞇瞇了。她以為我正在跟她玩耍。

紀諠: 媽咪﹐你在做什麼喔﹗
我: 媽咪要做運動﹐媽咪要減肥咯。
紀諠: 喔﹐你要減肥啊﹗
我: 是的﹐GIRL。
紀諠: 媽咪﹐我來幫你。
我: 那你坐我的腳底﹐ 可以嗎﹖
紀諠: OK﹐ 坐坐這里嗎﹖
我: 是的﹐GIRL。
紀諠: 媽咪﹐你要扣到我的頭料﹗媽咪﹐LAGI。好好玩喔﹗哈哈哈。。。
我: GIRL﹐ 你不要笑。等下媽咪挺不起來。
紀諠: 好好玩嘛。我也要玩﹐媽咪。
我: OK﹐ 媽咪扶你的腳。
紀諠: 你不要扶我的腳。我要你坐坐我的腳底。SAMA SAMA 你的。
我: 不可以﹐GIRL。 等下你的腳PUTUS 掉。怎麼辦﹖
紀諠: 媽咪﹐你SAYANG 我妹﹖
我: 是呀。你是我的寶貝嘛。
紀諠: HEHE。。。
紀諠: OK﹐ 媽咪你扶我的腳。
我: 哇﹗GIRL 很厲害喔。可以挺起來耶。
紀諠: 媽咪﹐我好累亞。不要玩了。明天LAGI。
我: OK LA。TUNGGU BESOK LA。
紀諠: 我去睡覺料。GOOD NIGHT 媽咪﹗
我: GOOD NIGHT﹐ GIRL。

最近紀諠一直吵著要去上學。不知要不要跟她報名好呢﹖

4 則留言:

苏惠 提到...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我们明年新年会回去过年,到时你抱不到我的女儿,我也抱不起你的女儿!哈哈哈。

Alice Chong 提到...

怎么你跟你女儿讲华语掺杂马来语的???哈哈~

祤沛 提到...

蘇惠﹐

哇﹐真開心說你們一家人要回來過年。到時來比比看那家的女兒比較有肉。哈哈哈。

祤沛 提到...

ALICE﹐

是啊﹗我的女兒講馬來語很KUAT一下的。 因為她的KAKAK是跟她講馬來語的。

不要看她三歲小孩子喔﹐講起來還挺像大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