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5日 星期五

懷孕了

你們誤會了。我沒有懷孕啦﹗

今天早上有人問我是否懷孕了。我聽了好傷心喔。

無可否認﹐我的臉蛋變得比較有福貴相了(用比較好聽的形容詞)再加上(++)腹部也有突出的現象。

這一番話又打擊到我的心靈了。

我一定要減肥成功。
我一定要絕食吃白飯。
我一定要吃多多水果。
我一定要堅持到底。
我一定不要隨便吃東西。

最後是“我一定不要人家說我肥”。。。

6 則留言:

路人㊣ 提到...

你一定做到的,if you think you can,you can~

苏惠 提到...

哈哈哈哈。。。 我真的不想笑,不过真的忍不住。sorry。;p 我只是在笑自己的举动。。。

因为我一看到标题,我就大大声,很开心地跟在厨房的老公说:“嘿,sammie怀孕了!” 结果再看下去,误会一场。

给你一个很好很好的建议(已经很多人听我的建议了去做了),就是 —— 吃红米(糙米)。 真的可以减肥,因为可以清肠胃。不骗你。如果怕吃不惯,可以将一杯白米一杯红米掺拌煮。试试看吧。

祝你减肥成功!:)

Alice Chong 提到...

吃白饭会更胖,最好有淀粉的食物都不占,慢慢就会瘦下来了。。。加油哦~

祤沛 提到...

路人甲﹐
減肥真的要有很大的毅力才會成功。

祤沛 提到...

蘇惠﹐
你還笑得那麼大聲啊。打你﹗這個星期才有機會下去美里“有機商店”買紅米。汶萊沒有商店買紅米。

可以想象汶萊對健康還像不太關注。難怪汶萊出產那麼多肥婆。我就是那其中之一。 哈哈﹗

祤沛 提到...

ALICE﹐
祝我減肥成功吧。不吃白飯﹐改去吃紅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