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6日 星期三

老公送的生日禮物

女士們﹐你們滿意你們自己得身材嗎﹖

如果還未嫁娶的女士一定會說“我的身材還很不錯”不須要去什麼減肥的。但已經成為孩子的媽媽們﹐有八十八仙都很在意自己的身材。有的人想瘦下來都一直都瘦不下來。我就是那八十八仙得其中一位媽媽不滿意自己的身材的女人。怎麼辦﹖﹖我知道運動是踏出減肥得第一步﹐不須要花一分錢的好選擇。但有那位有那種耐力 每天都去跑步﹐運動。由其是我們這些白天要上班﹐晚上還要教孩子溫習功課的 (這些都是借口)。。

到底我老公送什麼禮物給我呢﹖答案當然不會離開有關於身材。

動一動你們手上捉的老鼠。往下拉。。。
。。。。。。。。
。。。。。。
。。。。
。。

要看到了。。

就是這張單據。。

瘦身治療的單據。。

原本在三天前我就可以開始我的減肥活動了。但有以身體出現狀況﹐就改期到下個星期去做了。

這份禮物是我自己選的。以我老公的性格﹐叫他選禮物比登山還難。到不如選自己要的禮物。瘦下來可是我的願望的其中之一。

我要快快瘦下來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