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9日 星期三

11 X 3的歲數

11X3 等於多少﹖答案是33。而這33就是我今年的歲數。今天是我的生日。我的老公跟往年一樣﹐買了一個生日蛋糕給我。他是個不懂浪漫的人﹐所以每年慶祝得方式都是大同小意。我也沒期待他會給我什麼驚喜。

先看看我三十三歲的樣子。

我老公請我去一家餐廳(PLAZA SUTERA BIRU) 慶祝。那餐廳真的是人山人海﹐不知為什麼會有怎麼多人。平時那餐廳都很少人去的地方﹐今天確是爆場。

老公買的生日蛋糕。。
在餐廳的時候﹐我紙是選三道菜而以。因為怕叫太多吃不完但我們還是沒本事吃完。
餐廳送的KOROPOK。 不好吃﹗

上菜了。。第一道菜是“酸甜魚片”。我兒子的最愛。
第二道菜是“大蒜雞肉”。還不錯吃一下。。

第三道菜是“豆腐炒木耳蘑菇”。好辣吃到好辛苦。



我的女兒在享受她的橙汁。

我的姪女“心怡”跟我說生日快樂。

我的兒子“永健”。

老公送什麼生日禮物給我﹖下一張文章才跟你們說。。

6 則留言:

苏惠 提到...

生日快乐!哇,这个月好像有很多人生日哩。

我想如果我和我老公在那边帮你庆祝生日的话,用的‘桥段’应该会比你老公的更浪漫,更有新意!哈哈哈。(又来了,等下你又开始miss 我们了!;p)

无论如何,希望你身体健康,天天开心!

Snowflix 提到...

祝你生日快乐!!!
天天幸福健康!!!

祤沛 提到...

蘇惠﹐

謝謝你的生日祝福。

如果有你們在的話就不同了。可能我會不醉不歸。哈哈。。

祤沛 提到...

SNOWFLIX﹐

謝謝你的生日祝福。

华言巧语 提到...

迟来的祝福~祝你生日快乐

祤沛 提到...

華言巧語﹐

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