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7日 星期一

我の生日禮物

進這幾年都很怕過生日﹐一年加(+) 一歲。加到自己都不敢去算自己已經多少歲了。


今年我送給我自己一份厚禮。那就是這個 LUMIX FX520 相機。有了這架相機﹐我接下來可有得忙。

5 則留言:

Snowflix 提到...

往好的方面想吧。。。是长智慧。 ^-^
Lumix 好用吗? 性能如何。。。 我在物色新的相机。

twister 提到...

好棒的生日礼物哦! 好用吗?

祤沛 提到...

SNOWFLIX﹐
好﹐聽你的。做人應該往好的方面想。。
LUMIX 相機還不錯用一下。
我喜歡這款式的原因是它有一個功能是專門拍食物的。

TWISTER﹐
這可是我生平買給自己最貴的禮物啊。
我們汶萊這裡賣BND630掉大元。還不錯用﹐拍的蠻清楚一下。

Snowflix 提到...

专门拍食物?呃~~~

sock peng 提到...

这架相机很好
我也使用它来拍照
轻便携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