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日 星期五

生日咯﹗

四月十六日就是我兒子七歲的生日了。她也跟我說了她要什麼樣的生日蛋糕了。

我的兒子的體格長得瘦瘦長長﹐好像沒這麼長大的樣子。可能是我們每天都看所以不覺得她有長大。不過她的體重都還要輸過她的妹妹(妹妹胖胖的)。嘿嘿 。。。每次打架都是她的妹妹贏﹐她就紙會哭而躲在房間里。我的這個兒子超愛看電視的。不怎麼愛在外面玩耍﹐她是屬於斯文派的吧。不知是好還是壞﹖


兒子的單人照



我兒子是跟我同月出世的﹐都是在四月份。號碼“四”也是我的幸運號碼。我的家也剛好也是四號﹐而我的老公家也是四十四號。還有很多我身邊的東西都有“四”的存在。

很多華人都不喜歡四號這個號碼。“四”翻譯去廣東話就是“死”的意思。但我們的汶萊人的馬來人就很喜歡“四號”。“四”翻譯去馬來話是 {DAPAT}. DAPAT 的意思是“能或得到了”。哈哈﹗你們說一個數字也可以代表這麼多意思﹐好玩不好玩﹖

2 則留言:

June 提到...

Bryan, 生日快乐哟!
照片拍得很美,你们笑得非常灿烂,看起来很幸福^_^

祤沛 提到...

謝謝你的生日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