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4日 星期二

小貓咪

我很喜歡HELLO KITTY 這玩意 (拔刀不老的樣子﹐還以為自己很年輕﹐嘿嘿。。)。人老心不老就好。 不知為什麼但看起來還挺順眼的。我發現我的女兒也對HELLO KITTY情有獨中。我們兩可是HELLO KITTY的迷喔﹗我的女兒英文名還蠻接近KITTY得音呢﹗藝名為KATIE。

有時真的想把全部有關HELLO KITTY 圖形 (茶杯﹐文具項目還有其他)都收集起來。
但我家沒有多餘的空間擺放她。再說買了﹐我的女兒手又多多很容易把這些玩意弄不見或者給弄懷。家裡有小朋友就會時常遇到這樣的問題。小孩子得好奇心強﹐看到什麼都要去模一模。



再等吧﹗我們明年就要搬家了。到時我可要買一個美美的玻璃櫥櫃擺上所有HELLO KITTY圖案的東西。

這些都是我的小事分享。

1 則留言:

June 提到...

嘻嘻嘻…其实女孩子喜欢可爱的卡通是很正常的啊~就算是当了妈妈,喜欢的心态也是可以继续呀^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