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7日 星期五

他開心就好﹗

再過4個小時我老公就要跟隨他的朋友坐飛機去吉隆坡雲頂高原玩了。八位男人的目標當然都是去卡西諾(賭場)的咯。難道上雲頂遊樂場玩不成﹖

他不在的期間。。。 晚上沒人陪我聊天。我的兒女晚上九點都睡覺了。過了九點﹐我家就冷清清了。雖然我可以玩電腦或開電視看。但看久了也會悶啊。但我無法不讓他去啊。。無論如何﹐希望他玩到開心一點就好。當然也希望他會買手信給我和孩子們。

我得想想這週末如何過﹖﹖

4 則留言:

Snowflix 提到...

你可以上网啦,找朋友出门啦,烘蛋糕啦。做妈妈的会很忙很忙的,对吗?
还有要记得看新加坡的连续剧哦。。。嘻嘻。
祝你老公手气旺旺,赢多一点!!

苏惠 提到...

这种情况之下,有没有想念我们呢?嘻嘻。

其实我倒很怀念当初我们两公婆每晚往你家里钻,‘抢’你的电视看连续剧,‘偷’你的indomee来煮。。。哈哈哈。

希望这么一天会再次来临。

祤沛 提到...

Snowflix,

我不敢做蛋糕﹐因為每次都是失敗的收場。是真的﹐做媽媽真的會非常忙。一天沒上班留在家都是忙小孩的事。

最近才看完“小娘惹”的新加坡的連續劇。好可憐的一部戲但她們煮的娘惹菜看起來很好吃哦。

祤沛 提到...

蘇惠﹐

是真的會想念你們在的日子。你老公沒在就沒人陪我喝紅葡萄酒。嘿嘿。。

這一天會來臨的。可能是我們帶indomee去你家煮呢。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