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日 星期五

清明節

你們有去掃墓了嗎﹖明天就是正日了 04/04/2009。

上個星期天我和家人一起去拜祭我的公公了。回想一下﹐我的公公都已經離開我們將近五年了。我的公公是埋葬在自己的家鄉墳墓上﹐我們要坐上一個小時半的車程才會到達目的地。

拜祭完﹐我們就回去我的公公的菜園走走。那菜園現在都是由我爸掌管。很大的一個菜園但有很多地方都荒廢了。沒種植任何菜類而堆積很長野草。要打理這麼大的菜園的確要費勁很多的努力﹐可能是我爸有心無力了。才會有有很多地方都荒廢了。但我看到擁有怎麼多的土地都荒廢掉了﹐當時的心情就覺得很可惜。說真的﹐我很
想做我爸爸的繼承人。而我的丈夫也有這方面的興趣。到可以想一想如何把我公公的菜園發揚光大。

2 則留言:

June 提到...

我们在上个星期天就扫墓了, 天气非常热!被晒到快要脱水…
荒废了很可惜耶~有可以耕种的地方真的很棒!
现在很多奸商,为了要赚钱他们会在农药还没有淡化之前就采取然后贩卖…很坏!
如果自己有田园可以耕种,就不用怕啦!加油哦! 可能你老公可以把它发扬光大…

祤沛 提到...

每次掃墓都一定熱到半死。再加上我們都在哪裡拜拜和燒紙張﹐那不會熱啊﹗

發揚光大也要有子彈($$$)啊﹐不過我們會一步一步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