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5日 星期三

發泄一下

剛才有一件開心的事想馬上的跟他分享,確給他潑冷水。已經有很多次都這樣子了。真紹興 ^ ~ ^。他也可以好好的回答我說“正忙著”就可以料嘛。怎麼要大聲小聲跟我講話呢﹗難道我有望遠鏡看他正在做什麼嗎﹖有時真的很氣。。可能我在不適當的時候做不適當的事吧﹗真冤枉。。白白給人潑了一桶冷水。

4 則留言:

苏惠 提到...

别生气,我帮你扁他!!!;p

June 提到...

我觉得这就是男人跟女人的分别吧~
讨厌…他泼你一桶冷水,你下次就要他请你去一趟温泉“补数”!哈哈~

祤沛 提到...

蘇惠﹐

好啊﹐你回來幫我扁他。

祤沛 提到...

June,

是啊﹐當時真的很氣他這樣跟我講話。

你講的對喔﹐我應該去一趟溫泉消氣當“補數”喔。不用他去﹐用他的信用卡刷付
錢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