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9日 星期四

睡不好﹗

最近這幾晚都睡不好。發夢就有我的份反而發財就沒有我的份。嘿嘿。。。各天早上還要七早八早起床帶我兒子和姪女去上學。好累﹗

今天早上更慘﹐我睡過聾時間了。當我姪女叫醒我的時候﹐我馬上趕緊去刷牙洗臉。嗨喔﹗我看到我的兒子還在睡覺就得馬上的叫他起床。我兒子很“莫”的﹐做什麼東西都慢慢來。有時真得頂他不順。我的女兒早就起床了。如果她一早起床的話也不會打亂我們睡覺的。早起得她也可以一個人玩。

可能是我的工作上的壓力而導致的吧。再加上放工後還要去我媽得家接送兒女們回家。回到家還要問兒子有功課做嗎﹖如果各天有試驗的話﹐就要馬上給他溫習。溫習完就得吹他去洗臉和刷牙上床睡覺。那是時間都差不多晚上八點了。我就去沖涼﹐沖洗過後就是我的黃金時間咯。那就是看電視﹐看我的 ASTRO ON DEMAND。耶﹗

止時之刻﹐我真的好想去度假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