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日 星期二

今天我已经满五岁了


我已经满五岁了
一时间感觉时间好像过得很快, 纪諠已经五岁了. 现在五岁的小孩都知道什么叫美丽了,以前的我们都是傻乎乎的, 妈妈说什么就只是听从吧了. 我家的姑娘可是很有性格的小孩, 做什么事情都很有自己的主见的. 属于她的东西可不是可以随意让人碰的, 一定要先经过她的同意才能碰的. 有这样的性格, 不知是好还是不好? 有时她很爱发小姐脾气但我们都经常都有提醒她不要那样小气.

现在的孩子只有一样事情不用教的 "那就如何玩电脑". 纪諠可以在电脑前面坐上几个小时的. 你不喊她停, 她仍然还在玩的那种. 她知道如何去操控滑鼠与上网玩电脑游戏. 这些事情都是她的哥哥教她如何玩的. 她的哥哥会知道这些资讯当然是从学校与补习班学回来的.

上个周末已经在家里为纪諠庆祝了, 还请了一些朋友和家人出席. 今年的生日蛋糕是我亲手为女儿做的 "巴比娃娃". 她超爱玩娃娃的, 晚上睡觉一定要有娃娃陪伴她一起睡的. 娃娃的蛋糕的模型可是考到我了,我才是一个刚学人做蛋糕的新手.不知自己的水准到家吗? 不管了,就三七二十一就去买材料了. 不成功才去蛋糕店买一个回来补回. 以下就是我的作品,样子是有但就是蛋糕太硬了. 可能我把蛋糕放在冰箱太久了, 吃是可以吃,就是少了一些口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