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6日 星期二

我家的大小姐

 

我家的大小姐"纪喧"长的越来越苗条了, 之前三岁的衣服都可以拿下来再穿多一遍. 现在的她开始选择食物吃了, 吃鸡肉一定要去掉鸡皮, 吃鱼一定要是拿来煎炒的, 如果是蒸鱼都不看你的.

她很爱发小姐脾气, 时常都要叮呤她不要那样小气,不然就没有人愿意跟你玩. 她很怕她爸爸用大声的语气跟她说话但又非常黏她的爸爸, 每次我骂她一定会去她的爸爸身体上撒娇.

下个星期二就是纪喧五岁生日了, 很快哦! 一转眼就五岁了,开始上学学习个种个样的语言与一些的常识了. 现在是幼儿园的考试期间, 这几天都由她的爸爸教她温习功课.希望这次考试的分数可以拿到像样的分数回来就好.


不求别的, 只希望她们哥妹俩能够健康和有个快乐的童年就好..

2 則留言:

小素 提到...

我女儿吃鸡肉专吃鸡皮,所以我煮鸡肉时都会先把皮给去掉。

祤沛 提到...

小素

很多小孩都很喜欢吃鸡皮的, 由其是炸鸡可是他们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