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6日 星期二

心怡十一岁的生日

25.10.2010


今天是我侄女"心怡"十一岁的生日, 昨晚在我妈妈的家已经庆祝了. 我也在前一个晚上做好了一个生日蛋糕给她. 这一次的尝试还算成功,整粒蛋糕都给家人都吃到光光. 近这几个月来都有家里做蛋糕,就是没做过装饰过的蛋糕. 很开心这一次的成功.
我的杰作..巧克力慕斯蛋糕配上草莓.....


今晚我煮一个红鸡蛋和一个鸡腿给"心怡"尝尝, 华人的传统我们依然还要连续下去.



心怡羞答答地吹她的生日蛋糕...她是一个很怕羞的一位孩子.


生日还没吹草莓都都给家里的小孩拿去了



接下来就是得要伤脑筋想要做什么口蛋糕给我五岁的女儿"纪喧". 纪喧的生日就在下个星期二, 可能我们会为她举办一场生日会. 蛋糕的模型想好了,只希望到时候会成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