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5日 星期五

年尾的假期

还有二十六天我们公司所有同事要去新加坡与海南岛度假了, 六天五夜会在外国度过. 这一趟老公没陪伴我一起去, 只是我与同事们而已. 不知晚上一个人在旅馆睡觉会害怕吗? 公司会给我们每人一人一间房.曾经有一次经验单独一人在外头旅馆度过一晚,但那晚旅馆突然停电了好几个小时. 那时的心情真的不好受, 突然之间会想起家人.当时整个旅馆都是黑乎乎的, 好怕! 那旅馆还是五星级的,居然没有发电机的预备,真好笑... 希望这次单独住一间房不要像上一次停电的经验就好了.

跟同事回国过后的下个星期, 我们一家人要去吉隆坡度假了. 今年老公提议说带孩子们坐飞机去吉隆坡玩耍. 孩子们当然开心到极点, 个个都和期待这次的旅程. 我们一家六个成员,包括我的佣人第一次这样齐全一起去旅行. 旅馆的住宿都已经预定好了,在网上预定房间的好处是不会有多余加加的费用而且一次过交付所有的钱.. 早几个月前预定房间会比较便宜很多...

住宿都安排好了, 就只是差不知去带孩子们去哪里逛..头两天会带孩子们去云顶过两个晚上. 那儿的游乐场多到可以满足到孩子们的需求, 也同时可以满足我家老公的需求 (赌城). 我不爱赌博,每逢去就只会玩老虎机吧了. 其他在桌上玩得玩艺, 我都不会玩, 感觉到好压力.输了手头上的钱就会很心疼,不如不玩算了.

其它三天我们会在城市里度过, 在网上看到ONE UTAMA HOTEL是跟商场连在一起的. 所以我就预定三个晚上在这区度过. 而且我还看到好像很靠近IKEA的,就不知要坐上多久的车程才会到达?有谁知道,可以跟我说吗? 还有,如果要去SUNWAY LANGOO 要坐上多久的车程, 会很靠近吗?

4 則留言:

小素 提到...

1U to Ikea is very near. I think it takes less than 10 minutes if the traffic is smooth. If I am not wrong, Ikea has free bus service from several location to fetch people.

From 1U to Sunway Lagoon, it takes around 20 mins drive if there is no traffic jam. Travel during peak hour may take around 45mins to 1hour.

华言巧语 提到...

真羡慕你一下子就去这么多地方度假,希望你有个难忘且愉快的欢乐假期。

祤沛 提到...

小素,

Thanks for your information. It is useful for me to plan a trip during i have arrived one utama hotel.

祤沛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