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5日 星期四

旅行的月份

还有七天我就和同事们一起去新加坡与海南岛度假了. 开心 *-*. 老公没陪伴一起去. 所以我不需要担心孩子们没人顾. 有老公看着,我就可以放下一百心去玩得尽快.

算算起来有整年没去旅行了, 前半年忙著为现在住得家而忙. 忙完了家, 手上的钱款就少许了很多,就不舍得去旅行,有得省就省.

发现孩子长大了,家里的费用就开始也增加了. 所以有很多东西自己喜欢的都要算过量过才买. 整个月的工钱我都会付出百分之六十花费在家里, 比如: 孩子的学费,补习费, 日常生活的开支, 每天给两个孩子上学的零用钱.... 都怪自己当初没跟老公陶零用钱的习惯,导致现在没有多余的零用钱好防身.

我不喜欢伸手向老公拿钱, 我要他主动的给我钱花. 我在等这天的来临... 而且我要他心甘情愿地给我花, 不要问长问短为什么要买这个那个的问题.. 虽然我没主动跟老公伸手拿钱但老公都有给我一张信用卡防身. 有时我都用他给我的信用卡来买些家里需要用品或一些杂物.

有时我在想如果没结婚的话,我就不需要担心家里的所有开支, 就可以到处去旅行. 去意大利,法国,英国之类的国家度假.. 那有多好! 没结婚有没结婚的好处, 结了婚有结婚的好处. 只看你要选择怎样的生活吧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