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30日 星期二

昨晚我又失眠了﹐滾來滾去一直都睡不著。就跑去我兒子的房間和我的兒子一起睡。很久才睡的著。我的兒子﹐姪女和女兒都睡的滿甜的。 不知為什麼只有我會失眠。

每逢星期一﹐三 和星期五我的丈夫都會在她的媽媽家睡。所以我得照顧全家人的安全了。新家那邊的環境比較靜﹐靜到我都會感覺害怕。害怕到我都無法入睡。今天早上我發了簡訊給我的丈夫說我又失眠了﹐他問我是不是感覺害怕。我就說是﹐他就安慰我說‘住了一陣子你就會慢慢習慣這裡的環境的”。

以前我們一家人都住在城市里﹐環境非常的熱鬧。馬路上都會有很多車和人經過我們的家。還真的很想搬回去住﹐雖然是舊了一點但是那邊給我很大的安全感。我丈夫不在家都不會感覺到害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