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1日 星期四

假期的到來

今天是馬來同胞們觀看月亮來確定他們的新年會降落在明天還是後天。在慶祝過新年的之前﹐為什麼還要看月亮來确定呢。現在時代進步到不行了﹐看日曆就一目了然了啦﹐真的搞不懂他們。

不論怎樣﹐我們這些打工子的人會有很多假期啦。四天的假期將會到來。萬歲﹗萬歲﹗我就可以稱這個假期來整理我們新租的房子。現在我租的房子什麼都是新的﹐才剛剛蓋好的房子。環境還不錯﹐非常的清靜的一個地方。除了整理房子之外﹐我丈夫的朋友有舉辦野餐活動。

真的好想在我搬家之前﹐我的十字布能夠縫完﹐ 能夠掛在我家的大門口的旁邊。這是一富風水畫﹐ 我縫了一年多了。有空才縫﹐沒空就丟在一旁。這是一副有九條魚的圖案﹐八條魚帶有金黃色和唯一一條魚是帶有黑色的。縫完了這一副畫﹐還有一副也是屬于風水畫。一百個福字﹐是不同年代的福字。

我很喜歡縫風水畫﹐因為如果要買到一副好的風水畫要花上好幾千或幾百元來購買的。到不如我自己來縫。

我對縫十字布有一定的興趣﹐在我讀書的時候就開始迷上縫十字布了。但是我選的圖案都是大大副的﹐所以就很難一下子就能縫的完。我很喜歡大大副的圖案﹐縫完了之後有一種的很大的滿足感。

每次我縫十字布的時候﹐我老公一定會講一句話‘不知要等到什麼時候才能掛在牆壁上”。 每當他講這句話之後﹐就會刺激到我要加把進去縫完。剩之會縫到三更半夜都不要停手縫。

真的想馬上縫完我的九條魚的圖案啊。。。加油﹗加油﹗加油﹗

1 則留言:

苏惠 提到...

嘿,从今天起你会多了一个忠实读者哦!看你的部落格,有在汶莱的感觉!也可以随时“看看”你们一家 -- 胖了?瘦了?还是笑嘻嘻吗?。。。

写更多你的生活哦!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