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9日 星期一

搬新家的心情

上週末一早﹐運輸公司的人要進行搬我們舊家的家私很所有打包好的箱子去新家。也就是我們一家人已經睡了兩天的新家。我還不是很習慣現在住的家﹐這兩天都一直都沒睡好。可能我還不習慣吧。由小到大﹐我對每戶家的味道都有很大敏感度。凡是﹐那不是我家的味道我就一定會睡不著。

我現在很懷念我的舊家﹐那有很多我們一家人的的回憶。我的兒子和女兒都在那邊長大的。所有開心很不開心的事都在那邊發生過。我的女兒還很很習慣現在住的家。到是我的兒子還沒習慣。因為他和心怡(我的姪女)同睡一間房。在舊家的時候我的兒子一直都和我同睡一間房的。他習慣和我一起睡了吧。說真的﹐我也習慣和她一起睡了﹐晚上沒她在﹐好像少了一樣的感覺。其實﹐我的丈夫是要給我的兒子自己睡一間房的。我知道我的兒子會很害怕自己睡一間房﹐我就叫我的姪女陪她睡。如果他還是不習慣得話﹐我就拉他的床去我的房間和我一起睡。那時候我的丈夫一定會說“你看你﹐把兒子給寵壞了”。。。

希望今晚上我們兩母子會睡得著﹗

1 則留言:

苏惠 提到...

不要说你不习惯。连我也告诉老公:“他们搬家呢。。。以后我们就不可以去那边(旧家)了。”如你所说,有太多回忆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