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8日 星期四

假期愉快



四天的假期就這樣過去了﹐真的是時間不留人。昨天早上差一點就睡不醒﹐真的好想賴床喔。我想這是每個上班族都會的吧。

不過這四天假期還過的還不錯。第一天假期是馬來同胞們的新年開始﹐但是今年新年的氣氛不比去年來的熱鬧﹐非常的平靜。每年馬來同胞們的新年第一天都是陪同我的丈夫去和他的姐姐拜年。我丈夫的姐姐已經成為馬來同胞們一份子了﹐因為他嫁給回教徒。他們一家人都住在首都﹐所以我們要從馬來奕去到首都的最後的邊境。我所稱的首都的最後的邊境的地方名字為 MUARA.大概要花上一個小時半的時間才會到達目的地。

今年我們夫妻倆都帶了女兒﹐兒子和侄女一起去拜年。我以為我的女兒會很難帶出門﹐必竟要花上一個小時半車程才會到目的地。必竟小孩出門都會吵吵鬧鬧的﹐沒想到他竟然一邊唱歌一邊雞雞喳喳﹐使到我們的旅程很順利到達目的地。在途中我的女兒看到一些商場就馬上去找他的鞋子來穿。我的女兒是一個非常好動和非常頑皮﹐而且還很愛吃東西的一個小孩。所以他長的滿胖的﹐不像我的兒子瘦瘦的。

同一天的下午﹐我丈夫的朋友在海灘有舉辦一個家庭野餐會活動。那天的天氣不用說﹐ 一個字形容 "熱"。沒想到這麼熱的天氣都有人來野餐﹐ 而且還超多人的。給海風吹了漸進了倆個小時﹐我們一家人都覺得好想睡覺了。在回家的途中﹐我的小孩全都睡著了﹐包括我在內。我的丈夫就可憐了﹐因為他要駕駛車。一回到家﹐我的丈夫就馬上開空調睡覺了。

其它的三天假期﹐都是跑跑看看而過日子的。

在汶萊的日子就是過的那樣的平凡。不過生活過的平凡也是一種幸福。沒有戰爭的國家也是一種幸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