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4日 星期三

進來非常的忙啊。。白天忙著工作﹐ 晚上就忙著把家裡的所有東西打包進箱子里面。這個星期六我們一家人要搬家了。我還是頭一次搬家呢﹐ 沒想到還超累的。以前我搬進現在我住的地方都什麼東西都沒搬進來﹐因為所有東西都是新的。

五年前﹐為什麼我會搬進這個家是有原因的。之從我和我的丈夫有了我們的第一個小孩﹐我的生活就三百六十度的傳變了。我的第一個小孩是男孩子﹐超愛哭的一個小嬰兒。我生了我的兒子之後﹐就必須留在醫院一個星期。因為我是割腹把我的這個小孩生產下來的。

在醫院的日子真的非常的難過﹐ 我的小孩特別會在三更半夜的時間開始哭的。只有在白天睡眠特別的好。 一直以來我都沒有睡午覺的習慣﹐所以我白天都沒睡。而且醫院的環境非常的吵鬧﹐使到我無法睡眠和得到足夠的休息。而且我的傷口也非常的疼痛﹐我的小孩一哭起來就沒辦法一定要起床去抱她。

在我出院的那一天﹐天空下起了狂風暴雨。我心想可能這是不祥的意照吧。漸進半夜的同一個晚上的時候我的兒子又開始哭鬧了。一直哭到將近早上才會停下來。我的家婆就在那邊碎碎念念的說這麼會哭到都不會停。我的家婆一直以來都很怕吵吵鬧鬧的。所以他開始有一點不開心的現象。

那時候我也沒辦法啊﹐我也不想我的兒子是個愛哭哭啼啼的嬰兒啊。其實我知道他不開心的原因是什麼﹐他一直很在意我是割腹生產的而不是自然生產的。

白天都是我自己一個人照顧我的兒子﹐我的家婆看都不看一眼。我的丈夫要去上班﹐所以他也幫不上我什麼。這樣的現象維持將近一個星期。

有一個早上﹐我的姐妹來拜訪我的時候。我的家婆就在我的姐姐面前說了一些很難聽的話。哪時候我就有離家出走的念頭了。其實我姐回家的時候已經跟我媽媽說了。我媽就馬上的打電話給我的丈夫投訴了。我丈夫回家的時候都已經知道發生了什麼事﹐他就去問他的媽媽為什麼要在我的家人說這樣的話。他們母子倆又吵鬧起來了。當天晚上家裡的氣氛都非常的糟透了在加上我的兒子的哭鬧聲﹐那更不用說了。

天亮的時候﹐我跟我的丈夫說我要帶著我的兒子離開這個家。我的丈夫就很不捨得我們母子倆離開這個家。我就這樣駕駛車帶著我的小孩回我媽媽的家。我的兒子去到我媽媽的家也是一樣的都是哭哭鬧鬧的。我媽就很有耐心的幫助我照顧我的小孩。我真的很幸運有這樣的一個媽媽。不然我的人生就這樣完了。

說真的﹐我的兒子是一個超難照顧的一個小孩。將近一歲要生牙的時候﹐發燒都可以發到一個月。你說這樣的小孩頭痛不頭痛呢。不過辛苦的日子都已經過去了﹐我的兒子現在都已經要將近六歲了。

大概四個多月我的丈夫就找到了這一間我們現在住的屋子。一住就住了五年多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