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30日 星期五



昨天是值得開心的一天﹐因為我的老公考上汶萊公民權了。。

那天的早上他等不及要知道他的成績﹐ 所以就去政府部門詢問他的成績是否已經考上了﹖他的朋友 Jimmy 和他的妻子 Tracy 也都考上了。

我老公答應他的朋友(Jimmy) 如果他真的考上了﹐就邀請他們一家人去EMPIRE HOTEL睡一晚。是要感謝他們夫妻倆提供給他讀書的範圍的題目。。

Jimmy 和他的太太在要考試的一個月前有去找補習老師幫助他們溫習。每當他們夫妻倆補習完畢就會提供資料給我老公自己去溫習。我老公在考完試的那一天還蠻開心的。因為他讀的範圍的題目都有考出來。可以說是信心滿滿﹐ 只是怕改分數的那一個老師隨便改吧了。

不論這樣﹐你們等我們的慶功會的照片上網吧。萬歲﹗

1 則留言:

苏惠 提到...

恭喜恭喜!你们终于可以“持黄(登记)行凶”! 哈哈。下次我和老公回来,记得叫你老公也请我们住 Empire....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