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日 星期四

撞鬼

一搬進了新家﹐就有一個很奇怪的感覺。好像我的身旁一直有人跟隨著我。我以為是我多心﹐至到有一個晚上我看到了他。我還是以為是我眼花﹐幻覺吧了﹐因為那時也是垮大風和將要小大雨的時候。更本就看不清楚哪個白色的影子是什麼。

昨晚我的女佣也看到了。今天他跟我媽媽說他所看到的一切﹐我媽媽就打電話給我跟我說‘不好住在那邊了﹐快搬吧﹗那我就百分之百的相信自己的感覺是對的。我就開始害怕了起來。

原本﹐昨晚我的丈夫是要去首都過夜的。那我就跟她說“你不在那邊﹐那我也不要在那邊睡覺"。萬一那晚發生什麼事﹐我跟孩子們怎麼辦﹖漸進夜晚的時候﹐那個家的環境實在令人感覺害怕。可能外面沒有路燈的關係吧。暗暗的﹐一想到雞毛皮就會站起來。我已經盡量把所有的燈開完了。都還會有那樣不安的感覺。我丈夫說可能是我自己疑心疑鬼吧。。 原本我已經打算好要收拾一些衣服到我妹妹的家過夜了。同一時間﹐我的丈夫就發了一個簡訊跟我說他會回來睡。那我就打消去我妹妹家過夜了。

今天早上我跟我的丈夫說我要搬回舊家住﹐雖然是舊了點但是安全最重要。希望能馬上搬回舊家住或者另租其它房屋住。

救命啊﹗﹗﹗超可怕的事為什麼會發生在我身上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