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4日 星期三

現在的我都已經三十一歲了﹐活到這把年齡都還沒有屬于自己的屋子。我真的好羨慕那些擁有自己屋子的人啊。

人生就是這樣﹐長大了就要快速的策劃把自己變成有錢人。。現在的社會沒錢就萬萬不能﹐有錢的人做什麼事都容易的多。我是這麼了﹖變的那麼的消極了﹖﹖﹖可能是因為最近找房子找瘋了吧﹗

我的舊房子明天要進行裝修了﹐我跟我老公說我要搬回舊家住。。。那我們就不要麻煩找房子啦。他沒有回答我究竟可以搬回舊家住。。。煩﹗煩﹗煩﹗

我的老公不要住那舊家的原因是那房子太破舊了﹐他希望我們一家人住的好一點。

1 則留言:

苏惠 提到...

怎么了?是不是给我的“烦恼虫”缠住了?嘿嘿?我的“虫”已经走了 -- 多亏你的那一番话!:)

还没问你屋子闹鬼事件怎么了?希望“它”快点找到自己另一个世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