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8日 星期二

儿子要考试了


再过十多天我们一家人要搬家了. 我怕我会不习惯在新家的环境, 我是一个很难适应新环境的那种人. 希望很快能适应新的地方. 不然有人晚上要陪我一起数星星了. 哈哈!

新家的一切事情都还没搞定, 因为儿子要考试就没时间去打理一切. 等我的儿子的考试完毕才有空去打理. 教儿子读书真的是要费很大精力, 他的吸收能力真的很差. 教了几遍都还不会进脑, 真的要用喊的才会把我教的东西给记起来. 下个星期一就要考试了, 真的希望他会拿到很高分给他妈妈开心一下, 那我的幸苦还稍微值得一下.

一直以来很想找一位补习老师给他, 就是一直找没有. 汶莱政府又一直要抓那些白天教书又在下午教补习的老师. 为什么做老师的不可以教补习呢? 我也想不通这个问题. 就是因为这样, 教补习的老师没多少个了. 有的是那些只是专门教补习的本地人, 但这些人也没多少个了,有的话就已经爆满了. 所以因为找没有我才要自己亲自出马教儿子读书.

这个月的二十九日, 儿子就考完试了.读多几天书就放大假了,十七天的假期. 一想到拥有十七天的假期就开心, 孩子和妈妈可以轻松地享受假期了.

学校放假就是我们搬家的时候, 很期待搬家的时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