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3日 星期四

是生水痘吗?

昨天早上女儿的老师打电话给我老公说纪喧生水痘和有一点发烧, 要我们去学校载她回家休息. 我妈妈帮我载纪喧回家吃发烧药先,过后老公就载女儿去看医生. 医生说不是水痘,可能是一般皮肤敏感造成起了一些泡泡在手上. 医生给了女儿两天病假看有没有生更多的泡泡在其他身体部位上.

今天早上女儿还有一点发烧, 看到身体上有长出更多的泡泡在肚子和背后部位..心想一定是生水痘了, 我就带她去看医生确定是否真的是水痘. 但医生说女儿在2008年的时候已经出过水痘了. 当时我脑袋有很多问号出现了??????? 我问医生会不会你们记录错了.

纪喧在三岁的时候是因为皮肤敏感生了多红点在她身上才去看医生的. 那时我妈妈说是出麻风来的, 不是水痘. 医生就开了一些退烧药和一瓶止痒药给女儿. 医生叮呤说如果真的长出很泡泡就到回医院来看吧!看见女儿生病就很心疼她. 希望女儿能早日康复.

现在又是汶莱各各学校考试的期间. 儿子在这个月的二十四日就开考试了.我又得要教儿子温习考试的课目. 好累人的一环任务. 现在的小孩读书压力大但做妈妈的压力更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