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1日 星期五

新家的近况

明天是我们期待已久的星期六了,我想大家应该有计划了吧! 这个周末的我那里都不能去,留在家当家庭教师.

昨天老公去某个家私店交付儿子的家居和我的梳妆桌, 下个星期就可以送货了. 儿子的家居是他自己选择的, 我也觉得是个很不错的设计. 它是一套的,里面包含有床, 读书桌,三个门的衣服厨, 床旁边的小桌子. 价钱也算满合理, 但它的制造国家是中国 (Made in China).

很多人都很排斥中国货, 无可否认我也是其中之一,但现在的每一样用品, 家私在外面卖的有那几样不是MIC的货色. 所以我们都得面对现实跟着时代走. 去定做的家居一般都会比外面买得家居贵很多, 材料也跟MIC的品质差别不大, 可以说是平起平坐.就拿我新家来讲,我也有定做几个家居: 两个衣柜,一个 电视架, 一个Bar Counter, 两个厨房的架子, 一个架子放更衣的用品,价钱还比我在外面买得家私来的贵很多. 外头买两样家居就等于定做一个家居的价钱. 这个家花最多钱的是在买家私和室内摆设的用品...

在此祝大家有个美好的星期五....

1 則留言:

小素 提到...

用的东西MIC还好,吃的就尽量不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