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0日 星期四

啊健与新家的琐事

最近每个晚上都跟儿子啃温习考试的课本, 没有了自己的时间. 现在的妈妈还真的不简单, 白天上班累得像一条牛, 晚上就上一级成为家庭教师. 哈哈! 目的只有一个, 就是希望儿子能够进他的全力把考试考好. 每次都跟儿子说:"妈妈的要求不高, 只要及格就好, 我不要求你一定要拿到前十名给我看"

新家的地板已经安装好了, 木的的颜色都还满意. 今天只是稍微修边就可以完成了. 之前一直担心地板的颜色不配我家的墙壁, 幸好只是白担心一场. 新的吃饭桌昨天也已经送到我家了, 放了饭桌就可以瞄准位子装灯了. 安装在饭桌的灯是水晶灯来的, 是我全家最贵的一掌灯.

下个星期就是进家居的时候了, 我家的零零碎碎东西都还没放进箱子里搬去新家. 之前搬进这旧家的时候, 什么都没有. 现在要搬又很多东西要打包, 真的从中感到"从无到有"这道理的由来.

好了,今天就写到这里了. 祝大家有个美好的星期四......

2 則留言:

小素 提到...

住久了,会越买越多。

祤沛 提到...

小素

对, 我赞成你的说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