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8日 星期二

打走我的懶散的心情

我咳嗽已經將近一個月了﹐為什麼還沒有康復呢﹖ 等下我又要去看醫生了﹐好可憐的我喔﹗這個月看醫生買藥都花了上百元了。弄到我元氣大傷﹐每天都一直都在咳﹐在加上正在服用的藥物都差不多要服吃完了。

十一月二日就是就是我的寶貝女兒的生日。不經不覺她都已經三歲了。我現在煩惱要做這樣的款式的生日蛋糕給他。我想做這樣的生日蛋糕給我的女兒但不知道這裡的蛋糕師父會做嗎﹖



我有打算為我的女兒舉辦一個生日派對﹐但要問她的老爸的意見先。因為我的不舒服變成我很懶散去想為我的女兒開生日派對。

4 則留言:

Ping 提到...

你应该要排毒素,因为我也是曾经酱

我的天地 提到...

呵呵,发觉现在的小孩都很好命,生日肯定有很漂亮的蛋糕。。

祤沛,好好照顾自己哦,快乐的生日派對等着你去·筹备哦~~~

祤沛 提到...

樂航媽,

什麼是排毒素啊﹖


我的天地﹐

謝謝你的關心。是啊﹐現在的小孩真的好命。我只是想給我的女兒留下美好的回憶。

苏惠 提到...

听说咳嗽不吃鸡会快点好哦。那天才跟我老公说很久没有听到你们的消息了。*抱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