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4日 星期二

懶散的星期二

現在外面在下著雨﹐心情帶有一點的懶散就上來發牢騷一下。

很快的二零零八年要跟我們說再見了。新的一年又要到來了但我仍然沒有在二零零八年有所的進步。任然的還是一名為人打工的其中一個職員。可以說沒有成就感吧﹗真失敗﹗﹗﹗

我很羨慕你們會把一張相片把他弄到看起來非常美觀。 我知道是PHOTOSHOP搞的鬼但不知道如何去運用﹐真失敗也是。你們有誰可以跟我分享你們正在用的PHOTOSHOP 是什麼 VERSION 的﹖從哪一個網站下摘的﹖ 謝 謝。

2 則留言:

Alice Chong 提到...

paise,我也很不会用Photo Shop,又没有多余的时间让我学。。。。

我的天地 提到...

让我的天地给你点力量,要充满OMPH哦~~

至于Photo Shop,我也是不精通。。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