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8日 星期三

快樂的時間容易過

長長的假期就這樣過去了﹐快樂的時間容易過。這幾天的假期都一直待在家裡。就只有一天的假期帶我的孩子去首都逛街吧了。原本那天想在我的老公首都的住家待一個晚上的﹐但我的女兒堅持要回自己的狗窩睡﹐沒辦法就收拾行李回馬來亦的家睡。坐車回到馬來亦也要花上一個鐘多。我的兒子那個晚上就非常的失望﹐因為她不能留在首都過宿一晚。 這個旅程我兒子期待的好久﹐但卻給她的妹妹紹興了。那時候剛好也是我國的學校假期﹐我原本想給我兒子開心一下。

不過我的兒子也滿體諒﹐我跟她說 “等AUNT (女佣)回來﹐我跟爸爸再帶你來首都過一個晚上”。我的女佣在這個月十五號就回來了(開心死我 ^-^)。不用做那麼多的家務。做家務真的滿累人。

現在我的兒子開學了﹐學校的功課又多﹐測驗就跟隨著來。搞到我真一個頭兩個大。放工回家要教兒子讀書﹐照顧我的女兒和做一些家務。忙碌到來就已經是晚上九點了。

兒子開學了﹐每個早上都必須早起床﹐早晨五點八個字就要起床了。真想回去單身的生活。要睡就睡﹐要去那裡都可以﹐沒有某一些事綁著你。多好﹗對不起﹐我還在發白日夢。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