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4日 星期五

我的未來不是夢

最近我發現了一個商業機會在我的前方。我也開始發憤圖強的開始行動做這項生意。他是屬於一們經銷行業。不是所謂買保險﹐健康產品之類的經銷行業。 他是屬於生理學的一們行業。這就是我喜歡他的一點。

這項行業可以看得出個人的性格正面與負面﹐與家人的關係﹐健康問題﹐如何長開你的人生的路途 (比如:你適合做什麼行業和什麼生意才會成功)﹐最重要的是可以幫助那些要找到好姻緣的人。事先聲明喔“這不是什麼算命與風水之類的行業”。

現在經濟又那麼的差﹐做生意真的要靠貴人與一班同道之人的扶起才會有成功。我要成功﹗但成功的背後必須要付出很大的代價。說真的我還是缺少那麼一分得信心啦﹗真糟糕喔﹗這樣的心態這樣去打拼一番事業出來喔﹗

不管三七二十一啦﹐不做這樣知道不行呢﹖ 祝福我吧﹗

沒有留言: